垃圾分类迎考评 文明创建再提高——记洗墨池幼儿园迎接同安区创建文明城市考评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37

2019年1月17日上午,同安区创建办两位考评员莅临洗墨池幼儿园突击检查垃圾分类工作。洗墨池幼儿园园长林少云、副园长林芙蓉、德育科主任许冬梅热情接待两位考评员。

考评员从旧园区一路检查到新园区再回到旧园区,全程录像。先查看我园两个园区的垃圾分类宣传栏,听取许冬梅老师的介绍:宣传栏分三个内容展示,一是宣传活动,二是主题实践,三是成果展示;再检查垃圾桶的设置情况,了解公共区域及班级垃圾桶的设置情况,从新园一楼公共区到三楼公共区,细细查看垃圾桶里东西是否按类投放,查看厨房旁的厨余垃圾桶的投放情况,了解厨余垃圾如何转运;在三楼党员活动室查阅文字图片资料,询问垃圾分类开展持续时长;最后回到旧园查阅电子材料,随机点开查阅,了解近期垃圾分类的开展情况。两位考评员认为我园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细致扎实,活动生动有效,档案规范清晰,但垃圾分类的投放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还需常抓不懈,督促落实,让垃圾分类成为日常行为,养成师幼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垃圾分类迎考评,文明创建再提高。墨园上下齐努力,共创绿色美家园。作为厦门市首批垃圾分类示范校的洗墨池幼儿园,将不忘初心,坚持垃分工作的开展,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习惯伴随孩子终生。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