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 互助 明天会更好——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84

民主——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的监督,提高园支部成员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于2019年1月15日下午3:00召开了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交流会;传达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党建e家培训会议精神人人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对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意见。

随后,大家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幼儿园工作的大局出发,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指出对方存在的不足,也对今后的班子建设、幼儿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园支部书记邵丽晖对支部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支部成员要职责上肩,主动担责;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对外要注重幼儿园形象;要有主人翁意识,搭班子补台不拆台。

整个民主生活会既严肃又活跃,充满了真诚坦率、民主和谐的氛围。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增进团结,增强战斗力,提高工作水平。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不断强化“争先、服务、创新、实效、贡献”意识,办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互助——党支部党员结对帮扶签订仪式

为提高幼儿园的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促进非党员教师的成长,提高其业务能力,同时发挥幼儿园党员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和领衔优势,为党员教师说非党员教师搭建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于2019年1月15日下午4:00隆重举行党支部党员结对帮扶签订仪式,全体教参加了此次仪式,气氛温馨融洽。

结对仪式上,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培养非党员教师工作的重要性,宣读了“师徒结对”教师名单及实施方案,对师徒的职责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党员师徒签订党员帮扶活动协议书。

此次师徒结对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各位师傅和徒弟的共同努力下,在党员教师们的互相协作下,新民中心幼儿园的发展之路一定会跃上新高度!

明天会更好——新民中心园党支部  

通过民主生活会和结对帮扶签订仪式,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引领作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带领新民中心幼儿园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

2019年1月16日

(图/文:叶海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