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梧侣娃!——记梧侣幼儿园参加厦门幼儿能力大赛总决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00

2019113日,由厦门市关工委、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妇联、厦门日报社主办,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厦门网、厦门教趣承办的2018年厦门市幼儿能力大赛湖里区决赛在湖里区建发湾悦城喷泉广场举行。本届大赛自去年11月开赛以来,经过厦门六区为期近两个月的激烈选拔,全市84支幼儿能力参赛队伍入围总决赛。

我园中段小朋友在决赛中均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蒙蒙细雨,如烟如雾,飘飘洒洒。与阴冷潮湿天气形成鲜明的反差,厦门市幼儿能力大赛决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在上午的幼儿能力赛决赛中,老师与参赛孩子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即将开始的决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加油加油!梧侣加油!”整齐响亮的口号,孩子们信心十足。

比赛一开始,一支支在区预选赛脱颖而出的队伍更是使出了全力。梧侣的小能手们飞快地完成叠被子、过障碍、穿衣服、整理物品、运球入框等项目,奋力为团队争取最快的速度。

通过幼儿能力赛,我们中、大班段的十六个参赛孩子进一步提升了自理,协作,动手能力。

喜获佳绩的背后,是两个多月的努力拼搏。这两个多月来,从初赛到决赛的整个过程中,离不开园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认真尽责的指导,孩子们坚持不懈的练习,家长们积极的配合。

通过此次幼儿自理能力大赛,小朋友们不仅提高了自理能力,也树立了自我服务的意识,懂得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喜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