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标创优,工会先行——记官浔小学迎接区教育工会达标创优工作考评侧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96

2019年1月16日上午,天空微洒的蒙蒙雨也阻挡不了官浔小学师生迎评“三星之家工会”的热情。小年过后的官小似乎多了几分“年”的味道,兴许是“年”的味道弥漫迎来了区教育局工委考评组。工委副主席池水宽带领的考评组到官浔小学督导检查工会工作。官小工会主席陈冬梅,汇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内容包括: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工会活动等几个方面。官小校长颜晓清作了补充并认真记录考评组意见及建议。听取汇报之后,考评组一行人又审查了学校工会档案——“三星之家”迎评材料,考评组在迎评室翻阅了工会各项制度、教代会议程、工会组织建设、工会活动情况及工会经费情况等各项资料,认真细致地对各项工会工作进行测评,还实地考察了学校职工之家。池水宽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会活动,大力赞扬我校工会资料健全。最后,以区教育工委副主席池水宽为首的考评小组对官小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对学校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三星之家工会”创建离不开官浔小学每一位老师的努力,我校将坚持不懈地发挥工会组织凝聚作用。勇于探索、积极创新,促进学校工会工作再创辉煌。

图文:苏秋季

审稿:陈冬梅

2019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