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293

市区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9年元月17日上午,厦门市人大常委会黄向阳、同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巩固在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吴永红副书记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柯建勇书记向领导一行介绍我校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将办人民满意教育做为学校工作重心。一年来学校师生以“超越自我”的校训精神,打造“莲文化”。学校先后通过同安区平安校园、厦门市德育先进校、厦门市文明校园、福建省红十字模范校、福建省首批体验式生命教育示范校、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等荣誉。

在市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电力扩容项目进入招投标、校园景观提升进入概算。上级加大对山区住宿条件提升投入,为寄宿生提供热水、营养膳食补助、对符合补助的贫困生应补尽补。同时为丰富寄宿生课余生活,配建多功能影院供寄宿生开展快乐星期天活动。

领导听了柯书记的汇报后,对学校领导和广大教师扎根山区教育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学校目前存在的教师年龄结构失调、高层次教师培育困难等形成调研报告,表示将尽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