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家”的职责,创建温馨和谐家园——记同安区进修附属园工会达标创优考核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98

2019117日上午,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迎来工会达标创优考核,莅临我园的有同安区教育局工会副主席池水宽、组宣科刘伟艺老师以及进修附小工会主席彭彩宏副校长。

考核组成员在陈达佳园长的带领下查看了妈妈小屋、职工书屋、教工之家、校园历史小长廊等活动场所,对我园教职工温馨多样的活动场所表示赞许!

随后,查阅了我园“达标创优”工作材料,观看了工会主席叶望市老师制作的PPT “履行家的职责,创建温馨家园”的PPTPPT从明确家的宗旨、履行“家”的职责、,体验“家”的温情、创建“家”的特色等方面进行演示,考核组成员对我园“工会搭台,业务唱戏、特色活动”的评先创优新格局给予肯定,并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对于领导的肯定和意见,我园领导表示,一定把考核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落实实处,带领附幼人,不断进取,不断创新,暖创建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图:陈雅唯  文:叶望市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