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分队,我们出发啦——记兴国幼儿园大溪地园区小二班假日小分队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532

201916日,在兴国幼儿园大溪地园区小二班家长们的精心筹划下,一个简单快乐的假日小分队应运而生,12个家庭幸福聚会。本次假日小分队来到了汀溪镇,有一家以“湾”命名的休闲农庄———“前垵湾休闲农庄”,美丽山涧,红屋碧水,宛若“世外桃源”。郁郁葱葱的树木像一个天然的帐篷将农庄保护起来,为农庄打造“森林生态大氧吧”。

漫步农庄,环境优美,像个世外桃源,孩子们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欣赏着长笛优美的旋律,唱起了我们兴国的园歌,画着纸灯笼,划着小船,荡着秋千,当然还举行了滑板车比赛,只听见孩子们的欢呼声在空中回荡,感受着相聚的美好。

我们的爸爸妈妈们,在休息的时间段里,有的在凉亭中沏壶热茶,当回休闲自在的喝茶人;有的在凉亭下聊聊育儿经,在触目皆绿的湖光山色中放松心情,增进感情。最后孩子们围坐在桌子上,分享着彼此带来的美食,尽情体验着集体生活的乐趣。

经过这次短暂而愉快的假日小分队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开阔了视野,亲近大自然,同时也增进了孩子们的集体观念,家长们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小二班就像一个大家庭,凝聚着每一颗童心,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图/文:洪惠静

2019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