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活动】亲子早教,快乐温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215

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给2至3岁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我园于2019116日上午九点半,在二楼音体室举行了亲子早教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游戏中拉开了帷幕,我园两位新教师邵艺娟老师和杨淑女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亲子活动内容,有《点点伞》、《好玩的彩虹伞

活动开始啦!邵老师利用了宝宝们最熟悉的小兔子手偶与他们进行互动。宝宝们都能够大胆进行自我介绍。今天,宝贝们也都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

接下来的活动是制作点点伞老师一一介绍了今天的活动的材料并向宝贝们讲解了点点伞制作方法。听完老师的介绍,宝贝们都迫不及待动起手来,在家长的帮助下,宝宝们手指头染了颜料点在小雨伞上把小雨伞上面点点点、变出点点伞,送给小兔子给它遮雨。宝贝们,今天都做得好开心啊!

紧接着,杨老师带着宝宝们参加“森林探险游戏老师将彩虹伞举起成一条通道,家长和宝宝们像火车一样从通道钻过来,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在这这欢声笑语中提升了宝贝们自身的动作技能,语言,感官等方面的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和宝们体验共同生活的快乐,还锻炼了宝宝手脑之间的协调性和手脚协调能力,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提高了2-3岁婴幼儿家长的科学育儿水平,更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使家长们通过活动和实地指导了解到了早期教育的重要,获得了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