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教工作】梧侣幼儿园教师期末教学技能考核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302

 为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园教师的教学活动设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展示个人风采,促进专业化成长,为教师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梧侣幼儿园于201918日开始进行了教师期末教学技能考核。

 本次教师考核主要以设计教案、制作课件、现场片段教学为主。教师们表现出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教学内容,从设计意图、教材分析、目标定位、活动准备、活动重点难点、教法学法、活动流程、活动延伸等几个方面,以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了生动的演示解说,充分展示了自己学习理论、研究教材和设计教学的能力。

    通过本次考核,教师们不仅从自身和同伴身上学到了更多的闪光点,同时也反思自己在工作中还有更多的努力方向。教师们通过互相学习,不但营造了“苦练基本功,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还着力提升了梧侣幼儿园幼师基本功水平和专业素养。以后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园本教研活动、园本培训活动,有的放矢的提高教师基本素质及业务水平,逐步打造出一支业务素质扎实、业务能力精湛的教师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