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朝阳幼儿园教师期末考核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59

为了积极培育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丰富教师的教育教学经验,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在2019年1月17日上午8:30,我园对全体教师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画考核,根据考核的内容和标准,老师们从容地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此次考核以抽签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教师的应变能力和画画的基本功。在画画过程中,教师们开动脑筋,运用多种素材创作出了各种别具一格的作品,直观且有创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促进了各位教师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研究、交流和提高,同时也对每一位教师的基本功进行了全面综合的检验。同时对提高新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加速青年教师队伍健康成长起到推动作用。

(图、文:郑舒洁)

2019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