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引领,规范办校 ——记同安区滨城小学迎接中小学综合督导暨素质教育评估

发布者:林秋芬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752

为了进一步规范办校行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20221118日上午,督导室吴跃波陈惠玲两名督学,带领陈拱汉吕进城、柯玉瑜、吴志荣、柯振超柯黎明六位评估专家,莅临同安区滨城小学开展中小学综合督导暨素质教育评估工作。

  

  

学校校级领导及全体中层行政参加这次督导评估会议。首先,陈春兰副校长按评估要求对学校规范办学、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德育阵地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五育并举创建、学校特色品牌建设、课后服务落实校园安全防范等全方位进行汇报。

  

  

  

在我校林加进校长、陈春兰副校长等其他行政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督学及评估专家通过巡视校园、查阅资料、深入课堂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吴督学对我校各项工作都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科学的评价,真诚的指导,让我们对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充满信心

  

督评工作的开展是为了促进学校科学规划,落实规范管理。此次评估,对学校工作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大促进,意义非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认真完善各项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李淑锦、蔡丽贤

同安区滨城小学

审核陈笔家

202211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