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上党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做有人民情怀的好干部

发布者:叶辉冷发布时间:2017-05-06浏览次数:1120

集中上党课 提升党性修养: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教育系统广大党员提升党性修养,更好办人民满意教育,55日下午,区委教育工委邀请区委党校沈丽英副教授,通过直录播系统为全系统1800 多名党员上主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有人民情怀的好干部”的党课。

沈教授通过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全面从严治党做有人民情怀的干部三个版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发人深省的事例,从时事政治、廉政警示、社会热点、党史党建、自身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授课。

通过此次集中上党课让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灵魂受到洗礼。吴永红副书记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要以创建“教育强区”为目标,以共产党员称号为荣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每一个孩子都当成自己的孩子来教育培养,用实际行动来回答何为“党员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