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二十大,教育工会再出发——同安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599

冬日暖阳青山壮,顶上红旗迎风扬!2022年12月9日-10日,为期两天的同安区教育系统2022年基层工会工作会暨业务培训活动在中共同安区顶村党群活动中心开班。

教育工会副主席柯明府主持系统工会工作研讨,并组织全委会届中增补选举,增补张燕真同志为同安区教育工会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同安区教育工会主席李志川为学员们开展题为《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讲座,激励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基层,把工会工作落到实处,勇毅前行,为同安教育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陈佳伟主任结合工会福利开支管理等情况与学员们进行交流研讨。

中共厦门市同安区党校沈丽英讲师带来的《百年征程 精神永恒——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座,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信心,纷纷表示今后工作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育工会副主席杨妙旋组织全体学员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学习。

冬日暖,上顶村,旌旗招展。翻空鸥鹭,翱碧旻,是桃源。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二十大,开创发展新局面。初心不忘为哪般?为谁辛苦为谁甜?抬望眼,满眼流翠,天愈蓝,回首更闻,不言桃李,尽欢颜。

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同安教育工会工作必将乘风而上,踔厉奋发,开创同安教育新局面!



图文:教育工会

审核:组宣科、教育工会

单位:同安教育局

日期:2022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