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2019年中招社会考生报名办法

发布者:叶武艺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3217

 一、报名时间:全市中招报名时间349,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二、报名地点:同安区教育局(三秀路228号)三楼招生办(7022793)。

三、报名时须备齐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无身份证原件的考生可提供户口簿原件及本人户口页复印件替代;

2)参加厦门市初中升学录取的考生须提供初中招生报名表,初中阶段转学的考生须提供转学证明和转学前原学校的学籍卡(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3)应届生或往届生证明:应届生证明由学籍所在校出具,须注明学籍号和地理、生物学科结业会考成绩及生物实验考试成绩并加盖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公章(附件2);往届生证明为初中毕业或结业证书证明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备核)

4)体检证明:由考生自行前往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至少须包括身高、裸眼视力左、裸眼视力右、辨色力等四个项目;

5)综合素质描述性评语及六个维度评定的等级证明:评语及证明由考生现就读校或考生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出具,须加盖公章;

6)在初中就读4年以上的应届生应持有学籍所在校出具的《厦门市2019年中招报名应/往届毕业证明暨就学简历证明》(附件2);

7)在厦就读(含借读)的应届考生还应提供社会实践登记表。

所有考生都应于报名时向报名点领取《厦门市2019年中招学生综合成长自我描述及记录目录》(附件1),用黑色水笔填写完成并于391700前上交报名点,逾期未交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其它:

1、社会考生(含应届生和往届生)都必须参加理化实验考查、体育测试和中考,(考生可在报名时办理借考到学籍校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社会考生信息数据填报表》必须填写完整。

3、报名费 128元。

4、如有加分或照顾类的请在5月上旬(暂定)前务必将“注意录取”考生登记表(一)或(二)及原始佐证材料上交报名点,逾期后果自负。

5、各校要通知在本校就读的复读生在规定的时间按要求到同安区社会报名点报名,如果人数较多的,学校还必须做好组织工作。


附件:2019年社会考生中招报名信息数据填报表.doc

  

                     同安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227



考生须知:

  

1.请各位社会考生按规定时间备齐材料到同安区社会报名点:同安区教育局(三秀路228号)三楼招生办报名(材料不齐不予受理);

2.报名及考试期间,各考生应服从安排,遵守相关纪律,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3.请各位考生在报名期间加入同安区2019年社会考生微信群,并注意接收有关报名考试及志愿填报的相关通知,所有通知一律发在微信群里,不在另行电话通知,考生及考生家长应注意浏览关注微信群相关中招信息,若有疑问可以在群里向群主提出,由群主在群里答复,若因未能及时关注群里相关中招信息,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及考生家长自行承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