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争第一,共创佳绩----------记西柯学区参加同安区中小学生区运动会比赛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767

追梦圆梦石竹人,运动场上展风采。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同安区中小学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来自不同学校的运动员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缓缓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首先由同安区教育局吕子祥局长致开幕辞,向全体参赛选手及教练员阐述了同安区举办运动会的实质意义,提出了新的希望。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在全体运动员的欢呼声中吕局长宣布了本届运动会开幕。礼花高昂的声音也在为本届运动会呐喊助威!

  运动会开始了!这里是一决高低的战场,又是情意浓浓心理辅导课堂。当选手们面临着身体和心理的极大考验时,团结向上,永不言败的团队精神尤其重要。西柯学区最先上场的是女子铅球比赛,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而柯佩瑶同学不负众望,旗开得胜,一举斩获女子儿童丙组铅球第一名。一整天的比赛下来,我们也收获满满,柯偲垚同学荣获女子儿童丙组200米第一名,林奕蕾荣获女子儿童乙组垒球第五名,郑琪涵荣获女子儿童甲组400米第八名。她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告诉我们:成功的路没有捷径,唯有坚实的脚步和拼搏的精神才能到达彼岸。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而那些有参加比赛却没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一次的失败又算什么呢?永不言弃,继续拼搏,努力超越自己,超越对手!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同安区中小学此次田径运动会历时整整4天,今天才第一天,我们就有不错的成绩,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所有选手都能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图/文:杨晓琪

审核人:洪明蕉

2020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