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质检功能,改进教与学——同安区市质量监测分析反馈会

发布者:梁思棋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5


 2019315日下午,同安区市五年级英语、音乐和美术质量测反馈会于同安区祥平中心小学举行。同安区各单位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受测样本校英语、音乐、美术教研组长,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分管领导和相关教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洪延平老师主持。来自厦门市教育科学院的英语教研员孙慧琦老师、音乐教研员高燕真老师和美术教研员郑杰才老师分别对五年级质量监测的英语、音乐和美术学科做了一个全面而具有指导性的的反馈报告。首先,孙慧琦老师从英语质量监测基本情况、质量监测结果分析、质量归因指数分析及主要监测印象和建议四个方面进行英语质量监测反馈。然后,高燕真老师从监测基本情况、监测整体分析和监测思考与建议三个方面进行音乐质量监测反馈。最后,郑杰才老师图例结合地介绍了美术考什么怎么考,采用严谨的数据显示了质量监测的结果,并分析了影响学科的相关因素,从而给出了实际有效的美术教学建议。最后,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李海攀老师做了最后的总结。

洪延平老师主持

市英语教研员孙慧琦老师进行英语质量监测反馈

音乐教研员高燕真老师进行音乐质量监测反馈

美术教研员郑杰才老师进行美术质量监测反馈

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李海攀老师

在本次的质量监测反馈报告三位市教研员对同安区的质量监测结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不足和建议。这次质量监测反馈报告所呈现出来的不足,将敦促老师们更加认真和用心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从而收获教育的果实。

来源: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        同安区祥平中心小学  蔡美娥

 20193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