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视导中收获,在评价中成长——记官浔小学迎接区教学视导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27

乍暖还寒时节,春天带着绚烂的笑容迎面而来,万物复苏,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校迎来了2018-2019学年第学期同安区小学教育教学视导。321日上午,区进修学校李海攀副校长带领的一行教研员准时莅临官浔小学,对我校开展了教育教学全方位视导。

此次视导组成员们根据学校视导课程表安排深入课堂进行了随堂听课。不同学科,不同内容,不同课型,不同教法。课堂上,上课教师们恪尽职守,认真研读课标,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课后,视导组成员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评课交流和反馈,并零距离地解答了老师们在日常教学中碰到的问题和困惑。视导组专家们新理念的引领冲击了老师们的教学视野,为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积攒了宝贵的经验。

深入课堂,耐心指导的教研员老师们!

听课活动结束后,由各科教研员针对本次的听课情况作出反馈。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要进一步落实好教学常规,要注重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年青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要更深入学习和钻研课标和教材。

本次教育教学视导为我校种下希望的种子,种子发芽需要时间,相信有官浔人艰苦奋斗、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很快就会等到发芽开花的一天。

                图/文:徐秋辰

审稿人:林燕钦  

  2019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