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早教,浸润童年——记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1-3岁亲子早教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49

早期教育对孩子的影响,犹如滋润绿芽的甘露为了更好地宣传早期教育,给1—3岁婴幼儿家庭带来更全面的早教指导与服务,2019322上午墨池幼儿园圆厅开展“亲子早教,浸润童年早教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游戏中拉开了帷幕,老师早早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有趣的亲子活动内容,有蒙氏走线——小小飞行员、亲密活动——唱名游戏、操作活动——和刺猬做朋友、感统训练——带着刺猬去旅行等。这些活动吸引着宝宝和家长的积极参与,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亲情交流。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活动中促进了其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

   在欢声笑语中,早教活动结束了通过本次轻松愉快的亲子游戏活动,不仅让宝宝体验亲子游戏的快乐,还锻炼了宝宝手之间的协调性和手协调能力,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家长们更是通过活动了解到早期教育的重要,获得了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

最好的教育永远来源于父母的言传身教,不是正襟危坐的学习才是教育,每时每刻,生活处处是教育。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3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