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保教质量 绘幼教蓝图——记新民中心幼儿园保教质量监控二次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27

保教质量是当前我国幼儿园教育发展的关键所在。为促进保教质量评价从外部走向内部、从他评到自评,从而实现发展性评价。201941日,新民中心幼儿园组织“幼儿园保教质量监控”二次培训,意在用标准、指标盘活幼儿园教育评价的各个要素。

鉴于学前教育的复杂性,应该大力探索区域性学前教育质量检测、评价。本次培训围绕厦门本地幼儿园的实际情况,针对新民中心幼儿园保教实践中的卫生保健与安全、教育环境、课程、教研工作四块内容六个模板的实施情况进行具体指导,为老师们更好地引导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实质性的指引。

本次培训既为老师们提供了可操作的质量规范,同时引领新民中心幼儿园更好地把握质量内涵,提升工作实效,实施科学的幼儿园教育。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