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一体机培训 为课堂增活力——同师附幼教学一体机培训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313

  随着现代教育技术的不断普及,老师们在日常活动中越来越多地使用到现代教育手段来辅助教育教学工作,其中互动一体机就是一个丰富课堂活动的重要载体。本学期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又新添了一批一体机,为了让老师们都能熟练掌握新设备的操作使用,2019年4月1日,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了一体机的专项培训活动。

  培训人员根据幼儿园老师的实际使用需要,从一体机的硬件功能、软件操作技能两个方面详细地进行了介绍。对于一体机上一些常用的按钮功能、视频展台、希沃授课助手、班级优化大师、内置系统的切换以及特制软件的操作应用等内容,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示,参加培训的老师也与培训人员积极互动,认真学习的同时对疑惑之处进行提问,培训人员对老师们有疑问的地方再进行现场演示和解答。在这种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下,老师们对一体机的应用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对一体机在教学中的应用实践有了进一步直观的感受和体验。

  此次培训解决了教师们在使用新技术设备中的疑难问题,提高了教师运用新技术辅助教育教学活动的能力。老师们一致认为培训过后还需要在日常活动中进行不断实践,逐步熟练提升自己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满足幼儿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需求。

图:林梅兰 文:林梅兰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