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送经重实效 两校交流促发展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565

为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加快厦门市基础教育发展步伐,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落实前期两校签订合作办学的协议精神。2019年4月10日,厦门一中校长周君力带领学校各处室领导莅临我校商讨开展结对帮扶有关事项活动。

我校校长叶苑萍首先对厦门一中的各位领导们不辞辛苦到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表示感谢,其次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两校即将到来的合作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希望进一步发挥厦门一中教育教学的示范、辐射作用,提高汀溪教师教育、教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

其次,厦门一中校长周君力提出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和优化课堂教学过程为载体;以资源共享、互助互动、优势互补为途径;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优质办学为目的,开展校际间的互助合作活动,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

接下来,厦门一中教研室钟斌主任就开展帮扶的计划进行安排,两校的处室负责人会后进一步交流探讨。

短短两个小时过去了,交流活动安排得紧凑而充实,这次两校交流活动,互通信息,相互了解,拉进了距离,增进了友谊。相信在厦门一中的帮助下,我校的教育事业将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厦门市汀溪中学(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