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筑梦,点亮未来的眼睛——2019年厦门市五显中学组织参观区科技馆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35

春暖花开,新芽吐绿,正是青春情怀绽放时节。为丰富我校青少年学生的生活实践,开拓他们的视野,44日,学校团委组织120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来到同安区科技馆参观学习。同学们怀揣一份好奇之心、向往之情,津津乐道。

同安区科技馆是以现代科技为手段和地方特色为重点的综合性科技场馆。有“儿童科学乐园”“苏颂纪念馆”“基础科学馆”“4D影院”“水运仪象台”等项目。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聆听,用心观察,全心体验。他们深刻地感知着时代的进步,见证着我国国家科学技术水平的发达。工作人员说:“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是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通过我们这一代祖国的花朵来研发新的科学技术,让中国创造取代中国制造

近程途中,同学们真心交流,心底流淌着股股热流,他们将更加爱知识、爱科学、爱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