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展球技 共话友谊 ——记2019厦门市五显中学“我要出彩”足球达人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00

斜风细雨,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春天里,厦门市五显中学迎来了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暨“我要出彩”足球达人赛。在体育组的合力下,我校德育科、团委举办了此次足球文化活动。来自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五个年级共计105名选手有序比赛、各展球技、共话友谊。 

41112日上午大课间一下课,选手们马上冲到大操场点名签到,进行比赛前的各种准备活动。比赛中,选手们在规定区域内充分运用身体各个部位,自如地控制着足球起起落落,你追我赶地向最好成绩不断发起冲击。通透自在的汗水挥洒和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里,同学们共同感受着足球的无穷魅力。最终,12名选手获得赛事奖励。

本次足球达人赛旨在响应教育部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的号召,掀起新一轮踢足球、爱体育、强素质热潮,共同营造看足球爱足球踢足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