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积分入学现场便民登记服务的通告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415

根据《同安2019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积分入学办法实施细则》工作安排,拟组织现场便民预约登记服务,现具体通告如下:

一、现场便民服务时间

2019年4月21日(周日)

二、现场便民服务登记点

各暂住地片区学校

三、现场便民服务对象

个别符合条件且无上网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四、家长需要携带材料

家长进行现场便民服务登记需要携带以下材料:1.身份证;2.银行卡;3.家庭户口簿(监护人只要有一方与子女不同册的还需带上结婚证和出生证明等证明亲子关系的材料);4.房产证(备案或购房合同);5.携带福建省内手机号的手机(接收验证短信)。

五、温馨提醒

1.便民服务点仅协助完成信息登记,并非录取学校。工作时间:4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因学位紧张,第一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岳口小学、教师进修附属小学、大同中心小学、祥平中心小学等七所学校原则上不接受截止申请时仍未在学校招生片区内购置商品房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入学申请,其余公办小学都将开放接纳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上述七所学校报名登记时间另行通知或见学校7月1日招生通知,4月21日不开放便民登记。

3.已自行完成网上登记的,无需再进行现场登记。

4.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应尽早回原籍所在地学校申请就学。

  

同安区教育局教育科

2019年4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