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发布者:叶辉冷发布时间:2017-07-25浏览次数:11792

2017721日下午3点,区委教育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区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育局机关支部的全体成员。

首先,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前对教育工委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都要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时刻不忘肩上扛着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信任,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谈心得体会。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纪工委书记、教育局调研员吴永红提出做合格党员,必须对标“四讲四有”,在“做”上狠下功夫,踏踏实实、孜孜不倦,一步一脚印、一步一升华,把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方方面面。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吕子祥强调各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坚定理念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要讲规矩、有纪律,恪守党章党规,做到守纪合格。要讲道德、有品行,加强道德修养,做到品德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勤勉担当尽责,做到履责合格。

紧接着局机关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谈举措。局机关支部书记池水宽要求各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会议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和《将改革进行到底》,用鲜活的示例,榜样的力量,引导各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