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同安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叶武艺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904


根据《2019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报考体育(含足球)、音乐(含舞蹈)、美术、信息技术、小学科学、中学实验教师(物理、化学、生物)和幼儿园的教师需要进行专业综合技能测试。现就同安区中小学教师招聘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能测试对象

报考同安区中学体育、小学体育、小学音乐(含特教音乐)、小学美术(含特教美术)、小学科学岗位中符合进入面试条件的考生,按应聘数与拟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不足3:1的以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具体名单详见同安区教育网公布的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小学信息技术岗位技能测试委托厦门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请相应考生关注厦门市教育局网站及本通知第六点温馨提醒。

二、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26日(周) 7:20

2.考试地点:同安一中高中部

考生务必于考试当日上午7:20前至考点考生报到室报到,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请考生充分考虑天气及交通因素,适当提前到达)。

三、专业综合技能测试说明(详见附件)

、有关规定

(一)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再进入下一轮测试。

(二)进行专业综合技能测试的学科,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成绩和课堂教学(片段教学)测试成绩各占面试成绩的50%。

(三)所有专业综合技能测试项目,考生只能测试一次。

、纪律要求

1.考生应于试当日上午7:20前到达考生报到室,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2.考生技能测试前需交验身份证、笔试时的准考证,不准携带手机等电子工具进入候考室、备考室和考室,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备考室和考室。若有违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进入考试场地后,要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纪律、保持安静。

3.考生技能测试时不准自我介绍,不准提出与测试有关的其他要求,若违反规定则取消测试资格。

4.与测试工作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测试场所。

5.教师招聘工作应严格遵守市、区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和教育局的有关规定。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以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按规定办事,遵守工作纪律,接受群众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违反者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6.考生应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如有发现弄虚作假或条件与《2019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不符者,取消录用资格,已被录用者予以辞退。

六、温馨提醒

经厦门市教育局研究同意,同安区2019年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师专业综合技能测试委托厦门市教育局统一组织。

测试时间:2019年5月26日(周日)上午7:30。

测试地点:厦门五缘实验学校(厦门市湖里区惠灵顿路与佐世保路交汇处),考生均由佐世保路五缘学村2号门(五缘音乐厅前)进入考点。

具体事宜详见厦门市教育局(http;//edu.xm.gov.cn/)2019年5月14日发布的《2019年厦门市直属学校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专业综合技能的通知》。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2019517


附件:

1.附件1:同安区2019年专业综合技能测试说明.doc

2.同安一中线路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