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校园,活力军村——记军村小学大课间活动比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730

为了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不断深入,展示孩子们阳光、自信、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在522日上午,我校进行大课间活动展示比赛。

此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以李永贺校长为主要负责人的专门领导班子,制定周密的方案。赛前,全校师生更是高度重视,各班体育教师、班主任协同利用体育课和课间操的时间认真训练,规范每一个动作。

【镜头一】师生入场

全校六个班级的学生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伴随着欢快而有节奏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迅速有序地来到操场开展各种活动。

【镜头二】以学区叶曲峰校长带队的评委们入场

【比赛内容一】课间操:七彩阳光广播体操和兔子舞

伴随着广播有节奏的旋律,孩子们正在进行广播体操和兔子舞的精彩表演!看他们以小小身体,大大的能量,向我们展示着阳光韵律最美好的姿态!孩子们在这旋律中,就是一个个充满活力的符号;就是一个个舞动的节奏;体现的是一种飞扬的激情!

【比赛内容二】跑操

看,他们闪亮登场了!学生们精神饱满,着装统一,老师们也都身着运动服装,从预备动作到起跑,每一步都有活力有激情,跑出师生的风采,更是展现他们阳光的精神面貌!

【比赛内容三】跳绳

教师组跳绳比赛

学生组跳绳比赛

跳大绳集体比赛

花样跳绳活动展示

大课间活动已经成为我校的常规工作,真正做到把时间还给学生,把健康还给学生,让学生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学校大课间活动,更展现了学生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9年5月22日

图:全体教师

文:黄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