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同安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陈玉玺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938

根据《2019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有关规定,现就同安区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考同安区幼儿园教师岗位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不足31的以实际人数),并根据现场资格复审情况确定面试对象(具体名单详见同安区教育网公布的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

面试包括专业综合技能测试、课堂教学(片段教学)测试。

1.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时间2019年6月1日(周六)。

2.课堂教学(片段教学)测试时间:2019年6月2日(周日)。

考生务必于每场考试当日上午7:20前至考点报到室报到,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请考生充分考虑天气及交通因素,适当提前到达)。

三、面试地点

同安一中初中部

四、面试内容与方式

(一)专业综合技能测试

专业综合技能测试项目为弹、唱、跳、画。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合格,专业综合技能测试不合格者不再进入下一轮测试。

1.画。主题简笔画,时间30分钟,占25%分值。考生集中在各考室同时绘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绘画材料由考点统一提供。

2.弹、唱、跳。

 “弹”为指定曲目的钢琴即兴伴奏,时间2分钟,占25%分值。

 “唱”为指定曲目的简谱视唱,时间2分钟,占25%分值。

 “跳”为听指定乐曲即兴舞蹈表演,听乐曲两遍后即进入考室表演,测试时间以乐曲时间为准,占25%分值。

(二)课堂教学(片段教学)测试

1.课堂教学测试采用片段教学的方式,备课30分钟,片段教学测试时间12分钟。课堂教学(片段教学)测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合格,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2.由于考生较多,片段教学测试需分多组。为体现公平、公正,A1-2号考生面试时,其余各组评委观摩面试过程,然后集中评议,确定统一的评分参照标准。

五、评分方法

每面试小组由7个评委组成。评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算术平均分为该考生面试得分。

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成绩和课堂教学(片段教学)测试成绩各占面试成绩的50%。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实际按岗位拟聘人数1:1或低于1:1比例参加面试的,合格成绩为70分及以上。面试成绩不合格不予录用。

六、面试程序

面试程序:报到室考生抽取面试顺序号→候考室候考→面试室面试→评委打分→当场亮分。

七、考试总成绩的计算合成

根据《2019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规定:报考者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的40%和面试成绩的60%相加,总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四舍五入方式取小数点后2位。

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若面试成绩再相同,则加试一场课堂教学测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总成绩不合格不予聘用。

八、成绩公示

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当晚在同安区教育局网站(www.xmtaedu.cn)公布。监督电话:0592-7313282

九、纪律要求

1.考生应于面试当日上午720前到达报到室,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2.考生面试前需交验身份证、笔试时的准考证,不准携带手机等电子工具进入候考室、备考室和面试室,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备考室和面试室。若有违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进入面试场地后,要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纪律、保持安静。

3.考生进入面试室不准自我介绍,不准提出与面试有关的其他要求,若违反规定则取消面试资格。

4.与面试工作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面试场所。

5.教师招聘工作应严格遵守市、区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和教育局的有关规定。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以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按规定办事,遵守工作纪律,接受群众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违反者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6.考生应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如有发现弄虚作假或条件与《2019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不符者,取消录用资格,已被录用者予以辞退。


附件:同安一中线路图.jpg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2019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