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同安区参加厦门市青少年人道传播生命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03

519日,在同安区红十字会和同安区教育局的组织下,我校代表同安区参加厦门市青少年人道传播生命教育知识竞赛。

为了纪念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厦门市红十字会、厦门市教育局和团市委在全市青少年学生中联合举办红十字运动和生命教育基本知识学习竞赛活动。在同安区红十字会和同安区教育局的推荐下,我校代表同安区参加了这一活动。根据文件精神,四月下旬起,我校红十字会在初一年物色了三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红会知识备战和实操训练。他们是:陈小玲、张云江、耿仕俊同学。在段长卢健辉老师的传授和指导下,这三名参赛选手认真对待,积极备赛。

19日上午,在康炉炎副校长、德育科苏宁晓主任和卢健辉老师的带领和陪同下,三名参赛选手和四五十名啦啦队员准时到达比赛现场。此次竞赛采取现场答题、现场实操、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现场答题有抢答题、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均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我校三位选手积极应战,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全力展现风采,顺利闯关。整个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经过一番努力,我校荣获此次竞赛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