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复习,提高效率——记洪塘头小学复习课研讨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54

为加强对期末复习的研讨和交流,提高复习课的教学效率,我校教研组于2019年6月4日开展复习研讨活动。

活动伊始,教研组组织全体语文老师观看同安区大同中心小学王晴晴老师执教《在“字里行间”遨游》字词专项复习课视频,视频里生动有趣地讲述字词的复习方法。

     随后,以年段为单位,就自己所教年级复习方向与策略进行讨论,确立了复习思路和复习重点。同时也对期末有效总复习切实可行的好办法进行了讨论交流。老师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交流经验,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研讨,有助于教师做好期末学生的有效地训练,提高学生读题、审题能力,以及解题水平和应用知识的能力。难题不一定是重点,回归课本,抓住重点找准难点。唯有全面梳理、精讲精练、调整心态、劳逸结合才是硬道理

                                                                               图文:郑凤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