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记进修附属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活动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20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为了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2021年3月1日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宣讲,主题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吕光宇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第一,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第二,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第三,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

通过宣讲学习,我们明白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吴晓熙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1年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