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 做本真党员 ——记洗墨池幼儿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342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31日,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墨池党员们跟着组织委员林芙蓉同志一起学习了“学习雷锋精神 做当代有用之人”。

今天,让我们再次聆听雷锋的声音,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还需要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时,党员们还一起聆听了《公民道德歌》,让我们更受益匪浅。

林少云书记强调:雷锋,是永恒的精神坐标。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激励党员们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着党员同志时刻不忘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奉献给党和人民,践行雷锋精神的真谛。

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1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