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改革、发展——记进修附属幼儿园《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报道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728

3月8日,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入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

学习会上,蔡晓倩老师围绕着《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2013年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讲话的一部分,指出: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有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这是两个相互联系又有重大区别的时期,但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不能用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也不能用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刻了解了改革开放前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素为改革开放后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素积累了条件,改革开放后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素是对前一个时期的坚持、改革、发展。


图/文:胡祺琳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1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