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三月,暖人暖心——莲花学区工会2021年“三 八”节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95

草长莺飞,春风拂面。在这美好的时节里,为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风采,让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和谐有意义的节日,莲花学区工会决定组开展团建活动。

(一)心有千千结

老师们分成若干个小组,每组10人,每组成员手拉手围站成一个圆圈,随意走动,主持人喊“停”,脚步即停,找到原来左右手相握的人分别握住。活动中,小组中所有参与者的手都彼此相握,形成了一个错综复杂的“手链”。

(二)背后传数

老师们分成若干组,每组八个,排纵列排好,给每一组的第一个成员看一个数字,然后第一个成员把这个数字写在下一个成员的背上,依次传递,比比哪一组传递正确,用时最少。整个活动趣味盎然。趣味盎然。

(三)桃花朵朵开

老师们围成一个圈,过程中仔细听主持人的口令,主持人说:“桃花朵朵开”时,大家齐问:“几朵开”?根据主持人回答的数量快速寻找同伴。假设主持人说“五朵”,大家迅速找到五个人,同时要手牵手围成一圈蹲下,就算完成任务。

活动结束后,女神们各领取一份精美的纪念品,此次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使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融洽、和谐、欢乐的氛围中,祝愿我们的女神们:工作和生活永远如花儿一样绚烂多彩!


 (文:郑琳榕;图:许瑞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