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筹划,落实工作——记官浔小学六月份工会委员会议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49

为合理安排六月份工作,2019610日下午,我校工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陈冬梅老师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均参加。

会上,陈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工会相关文件《厦门市第十四期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方法》,帮助患病职工减轻医疗负担,给予困难职工更多的帮助,发扬互助互济的光荣传统。

接着,陈老师总结了工会阶段性工作,肯定了工会委员及时关心、慰问生病教职工,让其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陈老师还做了六月份工作计划部署,为申报区级教职工书屋示范点做准备, 组织期末放假前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学校本学期期末工会的主要任务,凝心聚力,为教职工服务,会上充分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发挥了工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助推学校发展。

图文:纪静雅

审稿:陈冬梅

2019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