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报告,奋进新征程——记莲花学区第一党支部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88

2021年3月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引发了干部群众热议。为进一步将工作报告内容学习落实到实处,2021年3月12日,莲花学区第一党支部在半亩莲塘召开了以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叶英福校长主持,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与。

在解读工作报告之前,叶英福校长就支部的工作先做了强调:一是关于的学习强国的工作,叶英福校长鼓励全体党员,学习强国仍然不可松懈,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够将每天的学习落实到实处;二是学习党史,叶英福校长对此提出希冀,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将党史的学习作为一门必修课,要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做好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保持教育的初心,坚定教书育人的良好信念。

接着叶英福校长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叶校长说到,从工作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令人振奋、欣喜的成就,也让我们有了更加具体清晰的目标,让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定。在过去一年,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通过本次深入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不少,认识到重任在肩,我们也还须砥砺奋进!

(图/文:叶丽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