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最美的发现——记河田小学开展竹君读书俱乐部交流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711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春暖花开的的播种之春,正是读书好时节。2021年3月9日上午,河田小学组织教师到心天地阅读教室开展以“竹君读书俱乐部交流会”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会。我们选择的书目是《为未知而教,为未来而学》。

  

交流会上,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大家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相信大家将以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让老师们在读书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学会思考,快乐成长。阅读,如此神奇,如此美妙,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的习惯,让浓郁诗书气息浸润到河田小学每位师生生命里!

图/文:李艳惠  审核:李海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