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塘学区】和谐共赢促发展 齐心协力创优秀——记洪塘学区第十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10

2019年6月19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洪塘学区第十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工会主席林承阳精心组织下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齐集一堂,会议由洪塘中心小学副校长、工会主席林承阳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一个议程由洪塘中心小学副书记叶瑞联致开幕词,她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作为学校民主管理的一项制度,是教职工参政议政,行使民主权利的一种组织形式。它对于保证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实行民主监督,促进学校管理的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起着重要作用,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争取人民群众对教育更多理解、支持和帮助的有效途径,并宣布本次教代会的会议议程同时预祝本次教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二个议程由林承阳副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学年以来,我学区工作继续围绕创建“教育强区”具体目标,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坚持以“发挥教师独特的优势,培育学生良好的习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办学核心,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抓好党建促发展”,建设“一实三本”的党建品牌,坚决依法治校。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注重教师培养,推进德育创新,狠抓教学常规,使我学区一年来的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地开展。

紧接着,通过分组审议、讨论《同安区洪塘中心小学教职工慰问条例(修订)》,洪塘中心小学、苏店小学、新厝小学的学校章程和发展规划,以及部分学校规章制度。

各代表积极参与讨论,提意见、促发展。审议讨论结束后,全体代表对《同安区洪塘中心小学教职工慰问条例(修订)》,洪塘中心小学、苏店小学、新厝小学的学校章程和发展规划,以及部份学校规章制度进行表决并全票通过。

接着由办公室主任陈碧月公布第十届二次提案征集处理情况,并报告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最后由洪塘学区工会主席林承阳致闭幕词。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本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政治立场坚定,为学校的民主建设和教育改革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选举大会顺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