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快乐运动 ——西柯二小第三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之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900


活力青春,快乐运动

 ——西柯二小第三届秋季运动会系列报道之趣味运动会

 操场上,中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正在挥洒汗水,展现自己的英姿飒爽。在雅馨楼前,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也将进行趣味运动会啦!

 本届的趣味运动会分为四个项目:头顶书迎面接力、一分钟跳绳、萝卜蹲和投掷羽毛球。家委会的家长们也来充当同学们的裁判员,和同学们一起度过这两天的快乐时光。

 19日下午进行的是头顶书迎面接力比赛。瞧!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头顶着薄薄的书,小心翼翼地朝着对面的伙伴们走去。咦?一个不小心,头上的书就滑落下来了。围观的同学们看得不亦乐乎,哈哈大笑;队友们则在一旁着急地喊着“加油!快捡起来!”……看到有人赢得了比赛,周围的同学们纷纷响起了掌声和欢呼声。

 20日早晨,小朋友们便早早的排好了队伍,整齐的围坐在比赛场地周围,马上要开始一分钟跳绳比赛了。由每个班选出十名同学,在一分钟内计数跳绳,加起来的总数最多的班级就能赢得比赛。随着哨声一响,站在划定好位置的同学们开始挥动起了手中的绳子,有的同学身轻如燕,有的小朋友则手忙脚乱,样子可爱极了。不过每位同学都认真的对待着这次比赛,想着为班级争取荣誉。

 接着进行的是萝卜蹲。只见小选手们围城了一个大圈,裁判老师站在圈子中间,喊着:“萝卜蹲,萝卜蹲,萝卜蹲完一班蹲……”反应敏捷的小选手们随着声音迅速做出动作,老师的口令逐渐加快,难度越来越大,淘汰的人数一个个变多了,惹得看比赛的小朋友们恨不得也能参与其中。

 下午进行的是最后一项比赛投掷羽毛球。同学们站在规定的线后,朝着目标桶里掷羽毛球,投进总数多的班级获胜。比赛开始前,班级的小朋友们围在小选手们身边,七嘴八舌地帮着出主意。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一个个小选手们全神贯注地盯着目标球框,都希望多为班级取得一分。周围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祝贺投进球的同学。


  

  

  

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中不仅收获了快乐,也获得了成长,更在比赛和训练中提高了团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