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个性,让梦想更高更远——西柯二小第三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929

张扬个性,让梦想更高更远

——西柯二小第三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西柯二小运动会于10月19日早上在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立即进入紧张的比赛环节。

瞧,田赛场上,运动员努力拼搏,用汗水挥洒赛场,将运动的气息布满每一个角落。每一次助跑,每一个起跳,每一次投掷,都是运动健儿们在生命的舞台上精彩的展现。

跳远——沙尘飞扬间尽显技巧与跳跃之美。“一次次腾空,一次次飞跃,超越的不仅仅是距离,还有自己。”在跳远比赛中,运动员们宛如猎豹一般,他们目光坚定,在短距离加速后,纵身向前一跃,其矫健轻盈的身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赛场上,选手们以飞翔的姿势,完成一次超越;以无畏的勇气,完成一个新的高度;助跑、飞跃、腾空,每一个动作都扣人心弦。

跳高——高低起伏间表现弹跳与灵动之美。跳高赛场上,健儿们都在用自己的实力与精神,去开拓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当身体跃过跳高横杆的那一瞬间,美丽的身影便已经定格为永恒,给观众心里留下了永久的震撼与感动。运动员在他们强健有力的身体和熟练技巧的结合之下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在空中他们展示出了自己的最美身姿。向更高的目标攀登,不断超越自我,这便是是跳高运动员的运动精神与生命追求。

铅球、垒球----始与手心,终于沙坑,每一道弧线都完美的诠释了运动员的奋斗历程。在赛场上的每一次投掷都是运动员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他们所努力的结果。铅球从运动员手中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留下观众赞许的欢呼。

田赛与考验耐力和爆发力的径赛不同,它是凭借力量和技巧掌握情况来决定成败的运动。与径赛相比,虽没有激情的呐喊助威,但比赛中总不泛技巧性动作的亮点存在。

(图/杨栎,文/叶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