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筝韵 声悠扬——记西洪塘小学“筝韵扬”社团活动

发布者:庄燕云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55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西洪塘小学以社团活动为平台,以“丰富生活、展示个性、活跃身心,拓宽视野、开发潜能”为宗旨,成立了相应的学生社团活动小组,努力使学校成为学生愉快而有趣的生活学习乐园。本学期,筝韵扬社团如期在每周三周五下午二、三节开展。

我们的古筝社团成立两年多了,今年新加入的五名新成员个个认真刻苦,勤学好问,在王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稚嫩的小手能在琴弦上弹奏出优美的音符。

在同安区第五届中小学生民乐比赛中,林老师指导的七名学生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筝韵扬社团在六一活动中弹奏出了一首首动听的乐曲。

学琴本就是一条漫漫长路,而老师们却是激情澎拜,坚持不懈,勇往无前。再忙的时间,我们仍聚在一起弹筝,学筝;再忙的时间,仍能听到我们的荡气回肠;再忙的时间,仍能看到我们优雅的身姿。

古筝社团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孩子们通过古筝演奏,不仅陶冶了情操,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古筝大家庭中的每个孩子都在音乐的海洋里奏出美妙的音符,美妙的旋律,奏响了自己美妙的精彩人生。

审核: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