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 促发展——记莲花幼儿园二级园评估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322

2019年6月25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莲花幼儿园接受集体办评估组评估评估组一行人九人在教育科吴秋香老师的带领下莅临我园,对我园进行评估指导。

进入校园,评估组对我园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赞赏有加。在我园叶秋芬园长、叶彩云副园长的陪同和介绍下评估组成员充分肯定了中心园对我园设施设备等硬件方面的投入,并且肯定了我们所投入的充分落实到幼儿身上。

评估组参观完户外环境后进入班级,对于班级的环境创设,她们表示在基层幼儿园老师们懂得充分利用乡土资源,在布置上能合理搭配,展示的作品表征多样,充分体现幼儿为主,区域材料投放上也是多种多样的。肯定了老师们的用心和做法,同时也给老师们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有利于我园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观看完班级环境及老师的集中活动,评估组详细查阅了我园的教育教学管理、卫生保健、安全等相关材料,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性的建议。随后园负责人叶玉宝老师向评估组进行了汇报,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们长期的努力和用心,也鼓励我们再接再厉,越办越好。

最后,衷心地感谢评估组老师们的的莅临指导。莲花幼儿园因为有领导们的关怀与指导内心倍感温暖,我园老师也表示将在领导的关心下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