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世界 体验别样生活——记同安实验幼儿园中二班假日小分队丽田园之旅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563

热情的夏日里,家长们趁着假期带着孩子们远离喧嚣的城市,走进大自然,走进绿田园,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到达目的地后,简单的集合整队,大家在导游大带领下开启了绿田园之旅。第一站是户外亲子游戏,推车接力赛和“同心竞走”;游戏紧张刺激又好玩,而且让孩子们感受到团结的力量!

第二站是参观香草园,香草园顾名思义就是种着各种各样的香草。园丁叔叔一边解说一边让孩子们通过看、摸和闻等认识各种香草,什么九层塔、留兰香薄荷、迷迭香等等。当然,除了认识各种香草之外,孩子们还认识了很多其他植物和昆虫,特别是一种叫“龙眼鸡”的昆虫。

第三站是过空中索道,一座索桥横跨在小溪上面,多人行走在上面就会摇晃,且距离溪面有一定的高度,但孩子们都很勇敢,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顺利通过了这条索道。

接下来是空中攀爬,一项对孩子们来说还是相当有挑战性的项目,能锻炼孩子们的四肢协调能力以及胆量;每个到达终点的孩子既开心又兴奋,这应该就是挑战自我后的成就感吧!

最后一站是DIY——手工水饺。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一同制作水饺。孩子们发挥想象创作出很多不同造型的饺子,有“小笼包”、“小包包”、“小蝴蝶”,各种天马行空!当然,包完饺子就是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水饺,而丽田园之旅也随着品“饺”大会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假日小分队活动——丽田园之旅,让孩子和家长们远离城市喧嚣,感受大自然,探索新世界,体验别样的田园生活。

                                                文:王薇薇妈妈 图:假日小分队家长

                                                         时间:2019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