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之意 生之趣——记西洪塘小学“数之趣”社团活动

发布者:庄燕云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576

天空仿若揉碎清风,心中藏着一抹思念,可以静赏繁花,抚着树上古老斑驳的年轮,在心里默念时间的诺言,时间教会了回忆,但没能遗忘掉你的模样,你撒墨了墙角上的留言,岁月渲染给你一个夏天,任年华荒芜,时光倾覆。夏天来了,期末的脚步也到了,“数之趣”社团又将迎来一学期的收获季。

“数之趣”社团,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徜徉数学世界,乐在其中。有令人热血沸腾的“24点速算”,有挠心挠肺的孔明锁,有令人敬佩的数学大家的故事,有令人抓狂的数学风暴……每一次的社团活动同学们总是沉浸其中,乐不思蜀。

在这个小家庭里,有笑声,有沉思,也有懊恼……但无论有怎样的体会,同学们在“数之趣”社团学会了团结合作,学会了勇往直前,感受到了数学的奥妙,体会到了数学的五花八门。愿同学们在数学的世界里越走越远!

审核: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