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兵布阵奋力拼 扣响青春“球”风采——2023年同安区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383

一粒排球凝聚力,一身球衣展风采。在亚运会欢呼的声浪中,同安教育人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酣畅淋漓的教工排球比赛。2023年9月22日,随着一声哨响,区教工排球比赛在厦门第二外国语学校、同安实验中学、第三实小、大同小学、祥平中心小学、西洪塘小学等6个球馆里同时拉开帷幕。全区50余支中小学教工球队,在七天的赛程中,奋力拼搏,扣响同安教育中青春靓丽的音符!

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来回顾一下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瞧,那发球时,屏气凝神地专注;看,那扣球时的勇猛与果断;还的那传球的协作与配合……球员们认真地用一粒一粒的好球叙写着同安教育排球比赛的浓墨重彩。也用行动描绘了不畏困难,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画卷。用行动诠释了同安教育人并肩作战的浪漫,和全力以赴,奋不顾身的果敢。

“只要球不落地,就还有机会!”在比赛中,汗水与欢乐并存,球员们奋勇拼搏的身姿吸引着观众的眼球,而团队的精神更令人感动。

赛场里有一群人,比运动员们更关注排球运动的轨迹,时刻准备着做出公平准确的判断,他们就是排球比赛的裁判员。让我们一起来跟随着他们忙碌的身影,体验一下另类的精彩。

9月28日下午,颁奖仪式在第二外国语学校举行,由教育工会林福利老师主持。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吕子祥,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李志川,教育工会副主席池水宽、杨妙旋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本届区教工排球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青春的故事还在延续。期待在未来共建同安教育美好明天的日子里,全体同安教育人依然可以一起发光,并肩作战,扣响属于同安教育的青春与活力!



图文:宣传报道组

审核:组宣科、教育工会

单位:同安区教育局

时间:2023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