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彩笔 画人生——记西洪塘小学“画之彩”社团活动

发布者:庄燕云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674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西洪塘小学立足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了光彩,注入活力。每周三下午二、三节及周五下午第三节,学校的画之彩美术社团培训活动照常进行中,瞧!那一个个安静坐在美术教室里的孩子们,手握画笔,挥洒自如,精心作画,创意无限。

美术社团是中小学课外活动的重要形式,美术社团是学校根据学生兴趣爱好,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有目的、有计划、经常性活动。它对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发展学生的特长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与课堂教学相比更具灵活性、可塑性,学生非常乐意参加。在美术社团里,学生和教师关系很融洽,在教学内容上激起共同的兴趣。充分让学生主动去学习,大胆去实践,动手去制作,让他们在这个实践活动过程中接受实际锻炼,培养和发挥他们的创造能力和聪明才智。

社团活动培养了学生对美术的兴趣,增长了知识,提高了技能。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兴趣,开阔视野,找到自信,收获成功感和幸福感,用画笔将无限创意的缤纷童年勾画得淋漓尽致。同时,还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操,让学生拥有了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装点滋润了童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审核: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