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翟幼儿园】暑假到来人欢笑,快乐爬上眼眉稍——同安区阳翟幼儿园工会娱乐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84

即将迎来暑假,快乐的日子“暑于你,惬意的时光“暑于你,自在的生活“暑于你,愿快乐幸福时时“暑于你。经过一学期的工作,教职工们充实且忙碌,幼儿园工会以及德育部门,十分关注教职工心理健康建设,为了让教职工们释放压力,感受换乐,也为这学期的工作完美落下帷幕,201972日下午,同安区阳翟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于二楼多功能室开展别开生面的娱乐活动。

镜头一:丢、丢、丢手绢。

我们最大的快乐,就是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候,相信每个教职工的心里也希望自己偶尔能变成小朋友,无忧无虑。丢手绢是孩子的游戏,也是每一位教职工童年的游戏。在二楼里回荡着儿歌,大家拍手、追逐……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镜头二:蒙住你的眼。

游戏来源于综艺节目,也是一种消遣娱乐的方式。教职工们蒙上眼睛,被带到角落,转三圈后出发,看到蒙眼的教职工,挥舞着大锤子,越走越远,坐着的教职工都强忍着笑意,不敢发出声音。有的教职工,一开始就用大锤子拼命敲打,对方敏锐的捕捉到空气中气流的流动,一锤就击中,瞬间就被击败了。

镜头三:听口令,抢!

在游戏开始前,大家都信心满满,认为这个游戏太简单了。但是游戏一开始,就陆陆续续有教职工出错,每当抢到球,大家仿佛获得了巨大胜利一样,哈哈大笑,输掉的对手也是哈哈大笑,笑声一片。

镜头四:听好了,不能用手。

大家玩球都是用手,这次很特殊,是用头顶球。随着拉起的线,大家循序分成三大组,每组分成AB两个阵营。随着一声令下,迅速开始游戏。教职工们,面对这样陌生的游戏,许多人都忍不住用手去拍,被对手无情戳穿犯规啦,扣一分,露出苦笑。大家用头顶球经常都被自己或者对手的姿势笑到不行……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此次工会活动的记忆也深深留在了我们的脑海里。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增强了我园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团队更加和谐稳定,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心态迎接往后的工作。

/苏瑞芬 /吕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