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小学多措并举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685

201974日上午,新星小学邀请综治副校长臧超警官到校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防骗意识,提高防骗、识骗能力,增强防范诈骗能力,切实减少校园诈骗案件的发生。

根据公安机关防诈骗工作精神和要求,学校保卫科密切配合,多措并举,刊播宣传标语、关注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资料、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积极宣传防骗知识,做到知识传授全覆盖,尽量做到防诈骗宣传无死角。


综治副校长臧超警官进行反诈骗宣传教育

在本次防诈骗宣传活动中,学校发放宣传资料1800多份、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进行宣传。


班主任发放反诈骗宣传材料

防诈骗宣传活动使学校广大师生对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进一步了解,提高了防范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防骗安全重在宣传教育和自我防范,希望广大师生自觉学习防骗知识,了解诈骗伎俩,规避安全风险,防止上当受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