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庆七一 不忘初心跟党走——记滨新幼儿园“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346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使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园党支部开展专题系列活动。

根据“深化双报到、为民解难题”活动的通知,我园党支部与滨海社区党支部共同签订共建协议,我园党支部书记邵丽明与滨海社区党支部书记林艺志共同确定共建内容,建立长期共建机制。

为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工作,我园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与滨新社区党支部党员共同开展“洁净家园携手行”的活动,使我们生活的周围环境更加整洁、干净。

为激发幼儿爱国情怀,我园幼儿于2019630日参加滨海社区党支部举办的“红星闪闪映党恩 初心铮铮献祖国”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看!小小“共产党员”们的表演多么振奋人心,使人肃然起敬。

我园荣获“爱心公益单位”的称号,我园党支部书记邵丽明表明将继续带领我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心继续传递。

201971日,我园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组织表明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决心,让心灵接受洗礼,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活动中,各位党员老师纷纷用慷慨激昂的诗歌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爱国爱党的赤子情怀。

我园党支部以“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展开讨论。各位党员老师回忆当初入党的初心,无论是家庭环境的熏陶,还是受他人鼓励,这份初心都有着坚定的信仰;现如今踏入教育事业,成为光荣的幼儿园教师,为祖国的栋梁培养良好习惯,让我们的“种子”扎好根基、打好基础,更有能力成长为参天大树;并表明今后将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体现自我价值,为幼儿教育事业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201973日下午,在邵书记的带领下,各党员同志分组入户家访,与家长共同探讨促进幼儿发展的教育实施和方法,积极解答家长关注的教育政策和热点问题,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更好的服务家长和幼儿。

九十八载风雨兼程,九十八载辉煌伟业,悠悠岁月,早已把党铸成了我们心中一首神圣的长诗。我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必将不忘初心,不断强化党章、党员、政治意识;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教师党员风采。

  

/文:厦门市同安区滨新幼儿园

20197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