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科技,展望未来----记官浔小学暑期科学夏令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686

201972号,官浔小学暑期科学夏令营正式开营。为了让学生对科学产生更大的兴趣,学校特意在暑期开展的科学夏令营这样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学生能掌握一些课堂以外的科学知识,同时也加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

开营的第一堂课是由许明考老师为大家授课,带着学生探索了磁场的奥秘!

 

科学总是能给学生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生活中的必需品也会藏着它独有的秘密,在下午的时候由林晓璐老师带领着同学们探索了筷子的神力。

 

最后的一场科学探究,由三位科学老师共同完成,带领了学生探究了不行形状柱体的承受能力。

  

三天的夏令营就在学生的欢声笑语当中结束了,三天的课程让学生体验到了生活中存在的科学,同时也加强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

  

  

                                                                                   图文:张阳子、林晓璐 

                                                                                    20197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